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霍林郭勒市成功打掉 一处非法“游医”摊点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近日,霍林郭勒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市菜市场综合楼附近有露天镶牙的违法行医行为。接到举报后,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迅速组织人员对该地点进行了一次专项监督和检查。

在菜市场综合楼门口,检查人员发现有一处地摊儿摆着“镶牙”的牌子,小方桌上摆放着几瓶药水和几把医疗器械,器具和药水下面压着几张有关“镶牙”知识宣传画纸,摊点还有正在治疗和等待诊治的患者。据了解,这名“牙医”并没有行医资格和固定的行医地点,一旦有患者镶的牙出现了问题,其合法权益根本得不到保障。这种行为均属非法“游医”。按照规定,卫生监督所依法对此处摊点进行了取缔。

霍林郭勒市卫生局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医生必须具有行医资格证才可行医,但即使具有行医资格证在露天市场这样的条件下行医也是不允许的,属于非法行医行为,一经查处将受到严厉处罚。”(特约记者张健通讯员丁本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