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家电 >

通辽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23日,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主题实践活动——文明·通辽市最美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举行。通辽市最美人物涉及10个方面: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公交(出租车)司机、最美嘎查村(社区)干部、最美窗口服务之星、最美母亲(好儿媳好婆婆)、最美政法卫士、最美外来务工人员、最美个体私营工商户各,从中各选出10名,共计100名候选人。在此基础上评选出“10位最美通辽人”。  

为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和推广力度,树立一批时代性和示范性强、特色鲜明的先进典型人物,使他们成为时代精神的体现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风尚和行业进步的引领者、尽责圆梦的先行者,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和行为的典范,并且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了解先进典型人物、人人尊重先进典型人物、人人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人人赶超先进典型人物的良好氛围,市文明委决定从7月下旬起至10月末在全市开展通辽市最美人物推荐评选表彰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通辽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工委,市妇联、工商联,市教育、交通、人社、民政、卫生、工商、住建等部门相关同志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工作交流。据了解,为扩大活动社会参与度,评选过程中将积极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多方面参与,100名最美人物候选人名单评出后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评议与监督。(通讯员宝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