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武汉哪个医院做肋软骨隆鼻不错?杨水斌隆鼻好吗?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21-02-19 09:00 点击:我要投搞

要想拥有侧颜杀,怎可少了挺翘鼻?爱思特首席鼻整形专家杨水斌医师拥有近20年的临床美鼻经验,尤其擅长肋软骨隆鼻、高难度鼻修复手术,经过数十年如一日的锤炼,他打造的真实弹性连拱鼻技术深受市场顾客的认可和同行的借鉴学习。

 

生活中不少小姐姐五官端正,颜值娟秀,唯一的遗憾就是鼻子的立体度还差一点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鼻子又是核心美感的部位,所以这也是医美项目里促成隆鼻火爆的原因之一。

临床上备受大家关注的隆鼻材料,除了假体,就是自体软骨组织啦——像耳软骨、鼻中隔和隆鼻修复之王“肋软骨”。今天我们就会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杨水斌院长做隆鼻的理念“功能第一、美学第二”,他认为整形外科隆鼻项目,一定要尊重原生态的鼻部组织结构,在不破坏组织的前提下进行美学重建及功能修复。而这个目的的达成——宜首选自体组织;弹性连拱真鼻术,就是自体类软骨组织的鼻整形。

为什么这么热爱并擅长肋软骨隆鼻?每次和顾客谈及隆鼻方案,被问道这个问题的时候,杨水斌院长就会通过阐述“自体组织无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更符合生理要求”等优势方面,给大家专业讲解这款理想的植入材料。并且个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都是临床推广了很久的软骨材料。

杨水斌院长打造的弹性连拱真鼻术,尤其强调重建鼻部美学解剖结构,用肋软骨的皮质支架搭框架,不仅符合美学要求,还能让外形达到每位隆鼻求美者的美学预期。他做的鼻子力求贴合求美者个人的鼻子形态之美,鼻尖更能做到术后360°旋转。在日常生活中,丝毫不收一般接触性动作的影响,更有求美者反应“和男朋友(老公)亲密KISS时,鼻尖灵活到丝毫不担心彼此尴尬”的蜜汁甜蜜,杨院长打造的就是真鼻子。

 

那么取肋软骨到底会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呢?这个问题深层次探讨就是担心——是否会影响自己的胸廓及五脏六腑,是否会对自己的身体形态造成负面的伤害?杨水斌院长表示,不会。如今技术发展是很快的,现在取肋软骨的切口很小,且配合自体再生修复技术,可以更快的促进切口愈合,愈合后也是一条细不可见的线条,基本可以无视。同时当肋软骨空缺的部位,会很快就被纤维结缔组织所替代,完美恢复胸廓的稳定性和我们自身的生理功能。待鼻部组织彻底恢复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运动和爱好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