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家居 >

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来通辽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4日至7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博彦率领的执法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及《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贯彻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隋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希日巴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执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扎鲁特旗、辽河公园、实验中学、库伦旗等地,对体育设施、场馆进行实地检查,并于7月6日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实施《体育法》的工作汇报。

执法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市在贯彻实施《体育法》中所取得的成绩。执法调研组指出,在新形势下,要把发展群众体育事业放在体育工作的首位,进一步探索如何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需求的有效途径,发挥好指导、引导和带动作用,加强对民族传统体育的发掘和整理,加快体育场所建设,促进体育产业升温,推动全市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记者 鲁月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