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重磅!“辽扩世界”即将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引全民关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21-05-07 18:06 点击:我要投搞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于5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为期三天,届时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示各地区、各部门自主品牌建设的工作成果,对于全国自主品牌也是一次释放品牌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机会。

作为此次国家级综合博览会的重要参展省,辽宁历时数月精心筹备的线上、线下展览即将惊艳亮相,消息传出后,引起广大百姓强烈关注!据了解,此次辽宁展厅以“辽扩世界”为主题,展馆设计兼具历史感与科技感,以绚丽流动的蓝色穹顶象征从源头蜿蜒流淌的辽河,寓意辽河文明生生不息、博大鼎盛,生动形象诠释了“辽扩世界”的深刻内涵。

光盘上有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展区规划上,“辽扩世界”更具匠心,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部署,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切入点,将展区划分为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大单元,并根据品牌各自属性特点量身打造展览展示空间,同时还在展区内特设了农副产品和工艺品展柜,增添展览的互动性和玩赏性。总之,无论视听观赏还是游逛玩乐,观众都将不虚此行。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小, 蓝色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监控, 室内, 桌子,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辽扩世界”通过对辽宁众多自主品牌精品的集中展示,让观众亲临现场、互动感知,体会自主品牌发展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带来的幸福感,一方面可以提振辽宁自主品牌信心,增强品牌荣誉感,推动形成自主品牌消费新潮流;另一方面可以激励辽宁自主品牌企业积极拓展创新发展格局,以更高品质的品牌建设为辽宁经济发展、工业振兴赋予新动能,充分展现辽宁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