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通辽检察院开通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近日,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自治区于日前宣布开通内蒙古检察院门户网站、“内蒙古检察”官方微博、微信及“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平台,并启动了检务网上公开、查询、受理、答复等应用程序。

记者了解到,为增强本地检查工作透明度,提升检查机关公信力,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已于近期开通了官方微博(weibo.com/u/5086188608)、报,并向社会公布了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针对12309职务犯罪举报方面,记者从通辽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市民可拨打该举报电话反映本地公职人员违法犯罪情况,同时还可以跟市检查机关进行沟通获得相关法律服务。据了解,本地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采取的是录音形式记录,并逐一核实,同时对举报者信息将严格保密。

截至目前,本地12309举报电话已受理群众控告申诉12件,解答群众咨询453件次。此外,通辽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建设也正在逐步落实当中,市民可同时向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www.12309.gov.cn)或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进行相关举报。(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张红丽 么宏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