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品质优良 中脉床垫荣获保健功能达标证书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4-19 15:59 点击:我要投搞

  1.jpg

睡眠不好怎么办?试试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据了解,该床垫获得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保健功能纺织品达标证书》。该证书以其权威性和严谨性,再次肯定了中脉床垫的质量和功能。

中脉科技集合当今世界前沿的材料科学、制造科学和健康理论,将自然环境的远红外线、磁场以及负离子通过物理转换融为一体,研发出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该床垫富含磁、托玛琳、复合弹性按摩垫三大功能材料以及磁力线发生器、托玛琳纤维层、杜邦特卫强面料等10层高科技结构,能够改善身体微循环、增强身体免疫力等。

保健功能纺织品达标证书由中国保健协会颁发,作为目前中国健康行业的权威机构,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多家国家级专业机构对中脉床垫分别进行抗菌功能、磁功能、远红外功能等方面的检测,以此确保保健功能床垫的各项指标都符合相关技术标准。

随着我国科技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人们在追求“吃出健康”的同时,把 “睡出健康”作为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的时尚追求。作为中脉科技的主打产品之一,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以其高科技、高附加值保健功能成为纺织行业中广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作为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的重要组成部门,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以其独特的功能,为广大失眠障碍者送去了健康和良好睡眠。

成立20多年,中脉科技一直致力于健康事业,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