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盛夏“酷跑”季,北京金地中心国际垂马公开赛开战在即!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9-07-23 15:55 点击:我要投搞

2019年7月28日,北京金地中心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即将到来。今年已经是北京金地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国际垂马大赛,大赛不断将“运动、时尚”两大理念融入其中。运动理念体现了北京金地中心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时尚代表着作为长安街地标性建筑的北京金地中心,永远紧跟时代的潮流,誓做国内地产行业潮流趋势风向标。

\

 

全赛向大众传达“潮流运动、畅享时尚”的理念,积极宣导健康、正能量的现代都市白领潮流新生活。身处高楼耸立的现代化都市,运动成为快节奏生活的调节剂。趣味运动、悦享生活,是北京金地中心几年来一直在向大众传递的正能量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北京金地中心举办的第6届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一路走来,北京金地中心见证了首都的岁月变迁。垂直马拉松大赛被中国大众熟知以来,短短几年间便在全国各地崭露头角,各种形式、各个级别的马拉松大赛如雨后春笋般节节生长。

\

 

直至今日,垂直马拉松已不仅是一项运动竞技赛事,更像是一场促进人与人之间交流互动,和谐人际关系的团队活动。垂马大赛拉近了各区各地人群的空间距离,通过奔跑,互相了解,互相帮助,收获更为可贵的情义。垂马大赛在奔跑中体会快乐,在奔跑中收获友谊 。

今年的垂马大赛举行地围绕北京金地中心A座写字楼举办。168米的垂直高度,1200级阶梯,严峻的赛况也宣告着赛事的极限挑战性。同样的挑战、同样的地点、同样的赛事,带给大众非凡的体验与冲击。垂马大赛蕴含其独特的精神寓意,积极向上、健康运动……这些积极正能量的特性早已扎根于繁华都市,青春热血的大众心中。

\

 

作为国内知名地产品牌,金地集团坚持倡导“科学筑家”的开发理念,并将“健康有机生活方式”等地产开发理念积极融入到自身的企业文化之中,并坚实而迅猛的成功打造了首都综合体项目标杆,北京金地中心。连续多年主办的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更是再次印证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与企业文化信仰。

据了解,今年除了垂直马拉松盛大开赛,北京金地广场也成功举办了“首届金粉节”。将线上与线下结合,优势互补,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消费体验。北京金地广场年中庆暨会员感恩回馈“首届金粉节”作为全国联动会员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了全面而丰富的用户体验同时,更描绘出一副大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和期待。

今年的7月的金地中心注定不凡。除了北京金地中心已经结束的“首届”金粉节,即将到来的垂马国际公开赛。7月19日下午,深圳金地中心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作为全亚洲范围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和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自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金地中心盛大举行以来,到WTA亚太第二办事处落户,金地中心与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美好约定便已开始。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倒计时100天的启动仪式中,WTA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先生更是对金地集团高度赞扬:“在赛事的筹备期,我看到了独家运营方弘金地体育的不懈努力,赞助商们对于赛事的鼎力支持……”

WTA年终总决赛即将到来前的日子,金地中心将不负众望。给予赛事全方位支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会员朋友们带来最舒适的活动体验。未来的日子,金地中心也将更加努力的向世界展示自身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今年的垂直马拉松大赛,注定是场不平凡的“鏖战”。前有“首届金粉节”强势出击,后有WTA年终总决赛倒计时100天的启动仪式奠定基调。作为压轴出场,在盛夏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垂马大赛,注定是场震撼心灵的绝妙质量部。今年的垂马公开赛,不再是一场纯粹的运动健身竞技赛,更是一场健康畅快、走在潮流时尚前端的畅享盛宴。盛夏“酷跑”,炫动全城,举国共襄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垂马大赛的到来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