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通辽市某农场原分场副场长贪污15000元危房补助被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市某农场的原分场副场长李某,于2012年利用冒名顶替的手段套取国家危房改造资金,日前,科尔沁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将此案侦破。

2012年,李某利用分管某农场的某分场危房改造工作的职务便利,见申报危房改造指标过程中有机可乘,便在申报审批单上采取冒用他人签名、伪造场长签字等手段,将2008年就已建好房屋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龙某某的住房进行申报,从中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金,此款下拨到职工金牛卡之后,李某从该职工金牛卡将危房改造补助款15000元取出后非法占为己有。

李某到案后拒不认罪,百般抵赖,并且与龙某某订立攻守同盟。然而在大量的事实和确凿证据面前,李某终于败下阵来,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表示愿意退回脏款接受法律的惩罚。(杨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