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三星 Note Edge斩获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天鹅奖”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11-03 17:01 点击:我要投搞

 全球首款曲面侧屏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 Edge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其出色的曲面侧屏设计、5.6英寸QHD Super AMOLED、全面升级的S Pen引发了业界和市场的强震。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4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二届中国手机大赛的评选中,GALAXY Note Edge更是当仁不让地斩获了中国手机产业的最高奖项——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奖——天鹅奖。

GALAXY Note Edge荣膺 2014中国手机产业设计创新大赛“天鹅奖”

本届中国手机大赛评选委员会从产品的“创新性、人本性、专业性、前瞻性和商用型”五个基本要素对参与评选的多款手机进行考评,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创新曲面侧屏设计,配合其强大的旗舰级性能,与卓越的人性化体验,让三星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无可匹敌的优势——不仅拥有GALAXY Note 4的一切功能特性,通过其独一无二的曲面侧屏,还能实现各种创新的“侧滚”和“侧控”式的应用,三星未来的创新方向也尽显无遗。

GALAXY Note Edge开创曲面未来

目前,全球手机产业正在加快转型,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创新正在深刻影响手机格局,手机的创新速度和应用多元化特征使其成为信息通信技术融合的重要载体、互联网业务的关键入口和重要的创新平台。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由过去单一的产品、简单的生产制造向软件硬件结合、产业链整合能力转。就在智能手机的发展陷入同质化的瓶颈之时,GALAXY Note Edge颠覆传统的创新屏幕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崭新“视”界,也将GALAXY Note体验提升到了全新境界,为用户查看信息、智能交互和表达个性彰显品位提供了全新方式。

三星GALAXY Note的侧屏与主屏的屏幕通过软件实现分屏显示效果,用户可以通过侧屏对常用的app进行基本操作,而无需中断主屏幕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即使是用户的手机套处于闭合状态时,这些操作也只需用拇指划过侧屏即可实现。此外,三星也让GALAXY Note Edge的侧屏最大化地发挥了功效,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侧屏显示,选择不同的界面图来充分表达自我,也可以定制和查看动态以及直播信息。同时,在全球发布会上,三星还同时开放了GALAXY Note Edge曲面侧屏的API,这一举措,将会吸引更多开发者对侧屏应用进行开发,从而衍生出更多使用功能。

曲面侧屏背后的全产业链背书

著名海外媒体The Verge称赞GALAXY Note Edge是“独一无二的,当真是其他厂商无法复制的”。而这“无法复制”的突破背后是三星在屏幕上长期以来的技术储备和产业链优势,以及以创新作为企业DNA所转化成的一击制胜的消费者利益点。

根据调研公司Booz & Company2013年全球研发费用报告,三星以104亿美元的研发投入位列科技企业第一名。这种研发的大投入使其在全产业链上都具备最先进的技术储备。这种研发投入的多少反映到屏幕领域,就表现为对未来柔性屏、可折叠屏幕等硬件的制高点占领。在这样强大的全产业链背书下,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优势并非仅仅体现在曲面侧屏上,同时也包括了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大幅升级的Note系列的灵魂设计S Pen,以及强大的摄像头等。

 

在本次以“鼓励创新、挖掘创新”为核心的手机大赛中,三星GALAXY Note Edge斩获中国手机产业的最高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在众多手机厂商寻求创新与突破之际,三星再次以GALAXY Note Edge掀起了曲面屏幕风潮,并率先交出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