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倒计时开始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3-27 14:54 点击:我要投搞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即将于331日至4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春季北方第一大专业珠宝展,本次展出汇集了钻石、首饰、贵金属及宝玉石矿产品等丰富展品,为珠宝爱好者炮制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北京春季珠宝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是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惊喜呢?

色彩光影中的神奇欧泊

本次展览欧泊展团带来了令人目眩的欧泊展品。欧泊这一名称来源于希腊语Opallos”,意为看得到色彩的变化,是一种非晶态无定形的二氧化硅凝胶,是历经上亿年的地球,孕育出的流光溢彩的珍贵宝石。欧泊之所以令人叹为神奇,在于它集彩虹之七色于一身,十分稀有,因其独特的色彩,深受广大珠宝爱好者的喜爱。

在欧泊众多品种中,澳大利亚欧泊颇受人们的喜爱。此次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组委会精心筹划澳大利亚欧泊展团亮相,参与企业有:MILO OPAL、天原珠宝、丽彩王、卡堤珠宝等知名欧泊企业,为观众呈现欧泊梦幻般迷人色彩,倾力展现澳大利亚欧泊之美。

极致绚丽华美的钻明钻石

此次北京春季珠宝展,有着历届参展经验的钻明继续以蓝色为主基调呈现展品。货品以厘石、各分数段及克拉钻为主,钻明的每一颗证书钻石均经过权威认证,每一颗钻石都是历经上海钻交所把关,钻明货品部专业人士多次复检后再到达每一位客户手中的。携带着大量精品钻石的钻明钻石有限公司将绚丽绽放北京春季珠宝展。

除了以上热门展品,本届北京春季珠宝展还有更加值得期待的惊喜。

品种齐全,数量巨大的精品琥珀

中国琥珀业加工、批发领军企业首次集中亮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北京春季珠宝展。此次参展的企业有润典琥珀、天易行琥珀、御宝饰品、蓝珀阁琥珀、玥宝珠宝、谭掌柜琥珀、王子琥珀、和韵琥珀、琳珑琥珀、诺勋琥珀、光敏琥珀、琥润琥珀、承杰工艺、李涛珠宝、昊天俊瑞、周嘉福珠宝、和祥德、润特珠宝、鑫珀工艺品、宝艺轩工艺品厂、森渡堡投资等诸多琥珀企业参展,他们带来的产品有挂件、珠串、把玩件、摆件等,品种齐全,数量巨大。

国检免费检测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英文简称NGTC,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珠宝玉石质检机构。国检设有一流的实验室,拥有当今国际上先进的检测设备,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建立起一整套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各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最权威的鉴定机构。此次珠宝展,消费者可免费进行珠宝检测,将安心满意带回家。

有奖互动送福利

即日起,凡关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官方微博、微信的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珍珠耳钉一副;展会期间将会开展一系列有奖互动,为广大珠宝爱好者送去福利。

如此丰盛绝妙的惊喜等候,岂能错过与之邂逅呢?迈开步伐,来北京春季珠宝展寻找专属于你的那款珠宝吧。更有权威珠宝鉴定专家,为你带去专业珠宝品鉴资讯,诚邀您莅临共赏!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

展览名称: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

展览时间:2015331-43日(周二至周五)

展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

展览面积:11500㎡,展位数500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国家会议中心

公交:乘坐83路;85路;510路;328路;379路;419路;484路;617路;628路;630路;751路;913路;专40路;运通110路均可到达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A口、E口出向西步行200米即可

开车: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扫一扫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