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利拉德 “火拼”上海,对决上海本土街球手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6-24 16:53 点击:我要投搞

 

2015623日,上海)-- 阿迪达斯签约著名NBA球星利拉德今日在上海继续着他的火拼中国行。来到上海龙之梦阿迪达斯“主场”店的他,被热情的球迷和媒体簇拥着。现场,利拉德分享了火拼对他的含义,并和上海街球高手和球迷比拼着篮球技艺,用实际行动向球迷展示了篮球的魅力和“火拼”的态度。

火拼是今夏阿迪达斯号召所有热爱篮球的粉丝们一同磨砺自己的口号,旨在通过训练、竞争、对抗来提高自身的篮球技艺。为此阿迪达斯在今年夏天组织了一个全国性的篮球比赛平台——阿迪达斯“44”城市决战,创意性的将44引入到全场篮球比赛中。44的比赛增加了场上的空间,更有利于技术卓越的球员发挥自身的优势;而相对比半场三对三,增加的一位队友可以加大团队配合的可能,也令这项团运动闪现出更华彩的光芒。本次利拉德空降中国,同样是为了这场火拼而来,而上海则是开启这份精神的第一站。

623,下午2点,在主持人的慷慨陈词和球迷的热情呐喊声中,上海龙之梦阿迪达斯”主场“店迎来了一位NBA巨星——达米恩·利拉德。一亮相,利拉德就用中文“你好”和众人做了问候,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这座现代化大都市上海的喜爱。同时,利拉德在现场也和大家讲述了自己近两年在NBA的成长经历。他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火拼的态度。为了本次中国行,阿迪达斯还特意为利拉德准备了一双独特配色的Lillard 1。而对于Lillard 1这款自己的签名鞋,利拉德在现场分享了它的意义和穿着感受,而对于“Take on Summer”这几个字,利拉德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夏天就是火拼篮球的季节,大家应该端正态度努力训练,利拉德也就此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夏季训练感受。

在主持人和利拉德的简单交谈后,主持人邀请利拉德和上海街球高手比拼篮球技艺。素有上海街球之王美誉的Hotdog出场后,他表示利拉德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今天能有机会和他对决非常兴奋。battle show非常精彩,两个人分别展现自己娴熟的球技,从一个球到两个球,最后Hotdog拿出了杂技中的三球轮转技术,利拉德也感到佩服不已,给hotdog献上了掌声。在看过了专业的街头对决之后,主持人邀请球迷粉丝比拼转球水平。规则就是各自用指尖转球,谁转的时间长,谁就能拿走一双adidas Lillard 1。利拉德观看了早前甄选出来的3位小球迷在舞台上的“火拼”对决,也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技巧并给予了球迷一些建议。最后,冠军球迷得到了由利拉德亲笔签名的adidas Lillard 1,利拉德也亲手为幸运粉丝颁发了奖品,而热情参与的球迷也得到了和利拉德合影的机会。

之后,为了表示对阿迪达斯这次邀请他来中国的感谢,利拉德也特意将自己亲笔签名的球鞋赠送给了百丽国际的马经理和阿迪达斯 华东区的沈总经理,并与两个人亲切合影。

活动结束后,利拉德与现场球迷挥手告别,离开了活动现场,结束了这一场在上海的“火拼”篮球之旅。

继利拉德中国行上海站活动之后,利拉德还会继续他的脚步,之后还将前往厦门、广州与那里的球迷见面,分享他自己的篮球故事,一起在这个夏天“火拼到底”。敬请广大利拉德粉丝和篮球爱好者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