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花生米光宇星移动支付战略合作拉开帷幕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6-30 15:40 点击:我要投搞

 21世纪是网络崛起的时代,我们在受到网络时代的熏陶,并享受它带来的便利生活。手机POS机是网络时代的高科技产品,为现在的年轻朋友带去便捷支付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在未来的时代的,手机pos机将是主要的支付方式,也是一个致富的好商机。

伴随着手机POS机逐渐在人们生活中渐渐占据不可缺少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目前市面上能够满足的手机POS机寥寥可数,针对这种情况,花生米手机POS机没有选择固步自封,而是在放弃了一部分既得利益选择与行业内的另一巨头——光宇星手机POS机,达成战略合作。

两家企业将凭借着总部更加强大的科技实力支持,领先行业的发展,为现代支付带来最优质选择。安全性高,体积小,易携带,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随心支付,安心无忧,支付就是这么方便!范围广,不受限制,让您随心所欲的支付!支持所有带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和信用卡。花生米手机POS机便捷支付将优势更多,安全可靠,同时服务范围更广。

花生米手机POS机便捷支付为人们的支付带来更为便捷的选择,时尚又小巧,深受时尚一族们的喜爱。涵盖范围更广,全面为人们提供着最为便捷的致富选择,一机在手,不再担忧!以科技为基础,让支付生活更加便捷。

花生米手机POS机支付设备一个兼具POSATM功能的智能手机,拥有它,就能实现随时随地收款付款,让你的消费更方便。最安全的支付平台,使用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解决消费问题,应用广泛,市场前景相当可观。只要一个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实现随时随地收款付款,我们致力于打造广大持卡客户及商户最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终端。

好产品自然会得到市场的过多关注,自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拥戴。花生米手机POS机拥有最大的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是现在不可多得的移动支付平台。

伴随市场需求量的增加,花生米手机POS机总部,为了满足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不断需求,符合他们的要求,不断地采用高新技术研制出更多的服务功能,全面服务大家的生活,为你提供更多的帮助,花生米手机POS机的市场前景可观,加盟花生米您的事业从此崛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