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众创业项目新鲜出炉:O2O移动餐车引发投资风暴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7-03 22:16 点击:我要投搞

如果你去过台湾,你一定看见大街小巷的古典而又时尚的车?还是店?那是胖卡移动餐车,台湾最火热的投资项目,最受欢迎的瞩目的社会现象。胖卡移动餐车,顾名思义,就是会移动的餐车,因为把店开在特殊设计改装的车上,把车的便利和店的功能结合起来,让店开进街旁也能开进小巷,让消费者出门就是饭馆,楼下就是商店。不用苦苦寻找便利店,不用苦苦寻找报刊亭,胖卡让你需要的都在身边。这就是胖卡为消费者描绘的生活蓝图,也是胖卡为投资者精心设计的商业前景,胖卡用这个蓝图许诺投资者这个前景。这是一个被台湾市场证明为成功的商业模式,这个商业模式即将登陆接受大陆市场的验证。

 

总理今年题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为的就是让大家自己想更多的办法去解决就业问题,有责任的企业,有着雄厚实力和经验的企业这个时候也是该站出来承担的时候了。国家政策许可,投资者决策正确很重要,商业上寸金难买寸光阴,机会稍纵即逝,而错过的收益永远无法估计。实现财富倍增,仅需押金,就能把车开走,这样的机会,你需要把握!

咨询电话:400-0077-34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