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林夕梦无钢圈内衣好不好?怎么加入做代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8-01 19:18 点击:我要投搞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如今内衣文胸已然成为了我们国内的朝阳产业,国内的文胸品牌众多,各种品牌、各种性能层次不齐;许多女性朋友对于选择文胸时都头疼不已,不知如何选择才好,本着为女性寻找美丽的宗旨,一支由清一色女性组成的专业文胸设计团队“破茧而出”,开发出一款“林夕梦无钢圈0甲醛文胸”;现面相全国诚招代理,求合作与共赢。

林夕梦--给女性健康舒适安全最好的

绿茶先给大家介绍的一款是无钢圈文胸神器,它把无钢圈文胸普遍存在的这些特点都克服了,不仅舒适健康,而且聚拢效果甚至超过一般的钢圈文胸穿上后挺拔聚拢,不上爬,不空杯。

用最好的材料

 

(1) 罩杯里料亲肤舒适:80%锦纶 20%氨纶

全罩杯里料亲肤舒适,吸汗透气,一年四季通穿,吸水实验证明吸水透气性超强。

(2) 罩杯面料:80%锦纶 20%氨纶

光面无痕罩杯,面料有光泽,显档次,触感柔软顺滑,犹如新生儿般肌肤。

(3) 侧比胶骨:环保pp过针胶骨

侧比置入环保PP过针胶骨,有效锁定腋下脂肪,起到定型作用。

用科学的设计

(1) 独家凸起设计

市面上只有我家的罩杯下围有这个凸起,既能像钢圈一样有效托起咪咪防止下垂,又能阻止脂肪外流,防止外扩。

(2)杯厚度仅2cm厚度

这样的厚度四季可穿,且“林夕梦”的文胸的聚拢效果赶超5cm厚度的普通文胸。

查看大图

(3)专利“3D魔力掌杯”

独家研发符合人体工程学,如同手掌般呵护托起胸部,使胸部更集中聚拢。

(4)杯型弧度独特

3/4罩杯,上薄下厚三维立体设计,罩杯的弧度特别讲究,弧度大了不上托,小了咪咪包不住,这个弧度是美体师经过300多次专业测试调整出来的弧度,立体聚拢,让胸部上翘15度。而且文胸更贴合乳房,不空杯。

(5)独家侧比胶骨设计

侧比加了角度设计,既能有效的阻止腋下副乳不回流,又能支撑防卷边。

(6)杯沿独特热切

一片式罩杯无任何拼接,且上下杯沿热切无痕工艺,无须包边走线,减少肌肤摩擦,亲肤无勒痕。

(7)吸汗透气,自然呼吸

罩杯里料亲肤舒适,吸汗透气,一年四季通穿,吸水实验证明吸收透气性超强。

林夕梦无钢圈文胸现面相全国招募合伙人,开创人走货清的无忧代理模式,货品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平民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让您轻松做老板,生意红红火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