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天使垂青 简代驾受海外风投关注将何去何从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9-30 10:12 点击:我要投搞

      日前,记者从多名业界人士处获悉国内代驾行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平台“简代驾”即将完成天使入资,随后此消息得到简代驾的证实。过去十年,国内私家车数量飞速增长,交管部门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底,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达8507万辆,这一数字宣告了中国汽车普及时代的到来。(品牌唯一官网:www.jiandaijia.cc)

2011年5月1日起,“醉酒驾驶”被正式列入刑法范围。在这一大背景之下,代驾业务逐渐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起初,代驾服务只作为一种增值服务由一些高档的餐饮场所为客人提供,但以兼职为主的代驾师傅数量较少,愈来愈无法满足日益增多的客人需求。随后,一大批代驾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然而众多公司各自为营的运营模式远远无法满足代驾市场的巨大需求,尤其是在高峰时段或热点区域,单一的代驾公司很难解决日益突出的供需矛盾,造成服务质量差强人意。

 

简代驾注重简洁高效的操作,更注重安全出行,近日,简代驾和中国平安正式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简代驾即将推出正式代驾险,这强强联合共同发力代驾市场,可以说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回馈。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中国平安携手简代驾也证明中国平安对代驾行业的肯定,代驾市场的规模不容小觑并且在持续发展,中国平安以锐利的市场眼光认准了这个趋势。同时,这次合作也给简代驾的投资者提供了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代驾更加规范化,投资者和司机们也更加可以安心安全的赚钱。(财富热线:400-822-6588)

伴随着简代驾平台布局全国的战略逐步开展,境内外很多专业的投资基金在最近一段时间多次派专业人员来大陆对简代驾进行考察。

简代驾独特的品牌特色、已经成功的品牌运营模式、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全方位的创业保障、以及对未来市场的精准预测和把握,吸引着这些金融大鳄的眼光。

尽管风险投资在中国的历史不长,但是对中国私营企业的发展以及在促进改革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但这个学习过程无论对当地投资者或国外投资者来说都是个严峻的考验。如今,很多行业观察家们都说,简代驾在不久的未来,必令世界沸腾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