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徽藏源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台北“宝岛·撷珍”2016拍卖会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11-16 16:50 点击:我要投搞

    2016年1月,磐球亚洲拍卖行联合台北文创将在台北举办“宝岛·撷珍”2016湾拍卖会,在“亚洲四小龙”之首——台湾这片投资热土上,即将铸下成交新篇章。

    此次安徽藏源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宝岛·撷珍”2016拍卖会将重点展示两晋时期的“青釉谷仓罐”,季益顺先生的“芙蓉珠”紫砂壶,以及可以展示安徽本土文化的唐代安徽繁昌窑白瓷展品,如“龙头凤尾壶”等带到“宝岛·撷珍”2016湾拍卖会。

    高古器物在台无繁多政策限制

    只要是合法取得、拥有都可以拍。高古器物目前价格和价值倒挂,在晚清民国时期,1件青铜重器可以换10件乾隆官窑,现在1件乾隆官窑可以换10件青铜重器,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有着10倍的价格空间。

    台湾本地艺术品较大陆艺术品市场价格低

    台湾的中国文化传统始终在延续和传承,而且较早于内地富裕起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很多台湾本地人到内地收藏文物,但内地经济崛起后,中国人到世界各地买自己的艺术品,唯独很少光临台湾,使得台湾艺术品价格相对便宜,具有升值空间。

    臺北文創優勢

    臺北文創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位於臺北信義區煙廠路88號6樓多功能廳,毗鄰寶麗廣場、臺北101大樓及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國父紀念館也步行可至,是全臺灣最著名的“文化地標”。主體建築外觀獨特、高端大氣,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四周環境優美,音樂噴泉、現代雕塑和主體建築相互輝映。樓下廣場設有停車位600餘個,緊鄰交通主幹道,交通便捷。              

    臺北文創結合富邦建設的規劃設計,以及臺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所宣導的數位匯流設想,在松山煙廠文化園區建立出一個完善的藝術文化交流空間,其具備各項文化活動的硬體設施,融合展覽、展銷、拍賣、沙龍等功能,成為全方位立體式文化交流、藝術品行銷的場所,同時也成為臺北城市文化氣質的傳播中心與文創經營平臺。                                                   

    臺北文創將設計創意、工藝藝術、表演藝術、展覽活動、數字媒體、大型拍賣等各種元素結合起來,建立全面的文化交流、藝術品鑒、科技發展等文創產業交流機制,配合多元創意的場地規劃,植被景觀與建物造型完美共鑄、當代藝術與歷史氣息相融合,成為兼具藝術欣賞、環境審美、休閒冶遊、藝術投資交易的頂級場所。                             

    臺北文創園區總建築面積達5.5萬平方米;展廳面積約1萬平方米,可設置800個國際標準展位;拍賣區域面積達5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2000人;公司還擁有不同類型、風格及規模的會議廳、多功能廳、宴會廳、演講廳、貴賓廳、新聞發佈中心等區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