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主打陪伴牌,西单商场85周年店庆狂揽人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12-21 15:35 点击:我要投搞

本月10日至20日,西单商场开始以“西单商场,伴我成长”为主题的85周年店庆活动,这次西单商场的店庆主打“陪伴”概念,让许多老北京觉得很亲切,让外地游客也感受到这家老店的温暖情怀。

 

659754491284405641.jpg 

 

西单商场建于1930年,位于北京繁华的西单商业街,是一家具有85年悠久历史,享誉京城、闻名全国的老字号商业企业。在店庆期间,西单商场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全场百货类全场低至4.8折,此外,还另有购物返券、抽奖等活动等多重优惠活动。

 

85年来,西单商场陪伴着无数人一起,成长、变化。也许家里的一床四件套,一双鞋子、一件贴身陪伴的首饰都来自这里。

 

从30年代初的厚德商场,到繁华热闹的西单商场,85年间,无论是战火弥漫还是动荡不安,无论是公私合营还是改革发展,西单商场始终秉承着西单的服务理念和服务精神,不忘初心。这份执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回馈。

 

330096458386521447.jpg

 

85周年店庆期间,西单商场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人流量,在圣诞这个大促销季来临之前,迎来了一个客流的高峰。许多顾客都是扶老携幼前来西单商场购物,把西单商场当成一个家庭聚会的平台;此外,还有不少外地游客特意来到西单商场,感受这里85年的商业元素和理念,对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趟购物之旅,更是一次文化之旅——在西单商场感受西单商圈甚至整个北京城的时尚节奏和理念。

 

时至今日,在灯火通明熠熠生辉的西单北大街,西单商场仍然是无数人不变的选择。

 

西单商场已经成为北京的地标性建筑,来到北京,除了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大家也都会去西单商场转一转,感受西单商场的氛围和文化底蕴。

 

 

 P1000118.bmp.jpg

 

从2000年开始,西单商场就开始和网络结缘,在这次85周年庆典期间,西单商场在网络上也受到了网民的强烈关注。有网民怀念西单商场与自己家庭的陪伴,有网友感叹在西单商场购买过的产品质量有多好,更有网民表示要陪伴家人在这个周末去逛一次西单商场……

 

对西单商场来说,85年的历史不是负担,更是一种积累和沉淀。西单商场一直引领着北京、甚至全国的时尚潮流。它是北京本地潮牌的发源地,也是中国时尚的引领者——在民国时期,这里就有好玩的相声、知名的照相馆、好听的流行音乐、应有尽有的卖场,即使在物资匮乏的70年代,在西单商场就能买到缝纫机、自行车这些“奢侈品”……

 

P1000162.jpg

 

可以说,在过去几十年内,北京人对新生活的探索、对新物件的尝试、对新生活理念的接受,都从西单商场开始。所以,西单商场的“陪伴”理念不只是西单商场与用户在年龄上一起成长,更多地是与用户在见识上、视野上、心智上、文化上的成长与发展。

 

在85年历史里,西单商场在前行的道路中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积极改革,从顺应潮流到引导潮流,西单商场历久弥新。唯一不变的,是对用户的陪伴之心和感恩之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