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脉远红磁薄被 贴身呵护睡出健康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1-14 11:35 点击:我要投搞

 

1.png

睡觉是人类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舒适的床品能为我们带来高质量的睡眠。被子是床品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由于人与被子的亲密接触性,所以选择一款健康的被子很有必要。现在市面上的被子除了传统的棉被,还有羽绒被、羊毛被、化纤被、蚕丝被等众多种类,人们可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被子。那么,在选择一款舒适的被子的同时,您是否希望这款被子不但舒适而且具有保健的作用?

中脉远红磁薄被就是这样一款集舒适、保健为一体的被子。中脉远红磁薄被是中脉经过多年科学研制,参照广西巴马长寿村的自然生态环境,利用高科技将“远红外线、负离子、生物磁”等生命能量元素融入到产品中,复制出适合人类健康的睡眠环境,让您在睡眠中睡出健康好身体。

中脉远红磁薄被采用了“远红+磁”的技术,由远红涤纶棉和230片磁片构成,经过高科技的科学组合,使远红与磁的性能双效叠加,达到科学保健的功效。中脉远红磁薄被会产生8—14微米微米的远红外线,可有效改善人体血液循环,激活生物分子活性,有利人体机能的恢复,调节人体酸碱度。磁片所散发的磁力线可以活化组织细胞,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中脉远红磁薄被可有效地调节人体中枢神经系统,改善失眠。在起到保健功能的同时,中脉远红磁薄被也充分地考虑到消费者所需的舒适性和美观性,采用的T/C布和高支高密的全棉精梳印花面料,不仅保持了薄被表层的韧性而且美观大方,色泽高雅,在使用时更加贴身舒适。

据了解,中脉远红磁薄被是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组成的一部分,中脉希望更多消费者在睡眠中就能轻松获得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