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味道》第四季完美收官 中脉唯食帮创造精彩不断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1-14 16:48 点击:我要投搞

近日,央视综合频道美食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第11期、12期节目以高达0.708、0.661的收视率,实现第四季完美收官。不少观众对美味流连忘返的同时,更是对节目指定厨具——中脉唯食帮的惊艳表现赞叹不绝。

节目收视率的爆棚也引发了消费者对中脉唯食帮锅具的关注兴趣,据了解,很多家庭选择使用中脉唯食帮,是由于它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烹饪中产生的油烟,保护家人的健康。也正是凭着绿色生态的产品理念和卓越的品质,中脉唯食帮锅具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厨具产品和CCTV-1《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指定锅具,并荣获“2015产品品牌建设创新奖”、“2015中国(郑州)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等多项称号。

“唯食帮”锅具源自美国知名的百年品牌Regal Ware,并于2015年5月由中脉引进中国。Regal Ware专注厨具生产100多年,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被誉为“低温免水煮食之父”,是世界高端厨具的领导品牌。

中脉唯食帮采用低温免水煮食法,能够最大限度保存食物本身的鲜美度;其材质为304L医疗级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能更强地抵抗食物中的酸碱以及酵素等所产生的化学反应;高压复合一体成型4层锅底,让受热更加均匀,平整性与导热性高于市场高端锅具。

中脉唯食帮锅具以其独特的“6L”理念让中脉唯食帮锅具从众多的锅具品牌中脱颖而出,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推出唯食帮锅具,不仅仅只是想改变锅具材质和技术,而是想通过唯食帮锅具引领健康厨房革命,让烹饪有趣又健康。

不少使用过中脉唯食帮的消费者表示,一套中脉唯食帮锅具实用、耐用,使用后光洁如新,不需要再更换锅具,也再不需要为选择何种锅具发愁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