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脉唯食帮 打造安心健康厨房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2-22 13:58 点击:我要投搞

1.png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对健康生活越来越重视。但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又往往忽视了最容易存在健康问题的厨房。厨房为我们提供美食,但是,当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我们是否关注油烟等问题对家人的伤害呢?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据统计,近年来就诊的肺癌病人中,女性的比例越来越高,特别是40岁以上的人群占女性肺癌的80%左右

中国传统的高温爆炒被不少人诟病,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伤害健康,低温少油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关注健康20多年,中脉为家人想得更多。2014年底,中脉和世界顶级厨具品牌Regal Ware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Regal Ware旗下的唯食帮锅具(West Bend)引入中国市场。

熟悉Regal Ware的消费者都知道,该公司旗下的锅具一直是世界高端厨具的代表,它具有独创的锻造工艺与卓越的不锈钢材质,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中脉唯食帮生态厨具属美国原装进口,具有安全、健康、节约、实用等卓越品质。该锅具的锅体采用304L医用不锈钢,做到减油少油;拥有低温免水煮食专利,可以为食材多保留30%营养;采用独特的凹面锅体设计,5层锅底高压复合一体,导热均匀,节能省时;采用了卷边技术与蒸汽阀设计,使用更方便;产品来自美国原装进口,保证了品质的传承。

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中脉唯食帮锅具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正掀起一股厨房革命。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表示,与Regal Ware合作是基于中脉为推动和完善“生态家”发展战略,中脉希望进一步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为中国家庭打造出生态、绿色健康的生态厨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