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流感来袭 中脉教你如何正确喝水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2-26 12:15 点击:我要投搞

 春节期间,北京市报告流行性感冒患者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5倍,全国各大城市患流行性感冒人数也是只增不减。春季里早晚温差大,升温降温较为反常,新一轮流感高峰可能还会到来。

1.png 

预防流感主要包括药物及距离两大块预防策略。中脉健康专家提醒,得了流感应尽量卧床休息,保持健康的作息时间,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勤洗手,保持手部卫生,每天保证一定时间的开窗通风,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发病后及时就医,防止并发症发生,并及时接种流感疫苗。

在饮食方面,要保持饮食清淡,并保证充分水分摄入。研究证明,白开水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水很容易透过细胞膜而被身体吸收,使人体器官中的乳酸脱氢酶活力增强,从而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多喝白开水能使鼻腔和口腔内的黏膜保持湿润,还能让人感觉清新,充满活力。

为了满足人们饮水需求,中脉推出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通过科技手段模拟和仿制“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健康水环境,将普通饮用水通过生态科技转换成符合人体所需的健康好水,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锌离子等矿物质特征,满足人们的用水需求。

据了解,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具有四大特点,一是携带方便,让您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喝好水。二是功能全面,国内独家掌握AST材料技术,具有除氯、补锌的功效。三是结构合理,双层滤芯置于杯底,使用更方便、更卫生。四是外观精美,杯体采用进口不锈钢一体化设计,更时尚,更精美,老少皆宜。

中脉健康专家建议,每个人每天的饮水量保持在2000ml-2500ml左右最为适宜。气候干燥、炎热,建议可适当增加饮水量,可保持3000ml左右的饮水量。早上起床空腹喝水,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肠胃蠕动;睡前1—2小时喝水1杯,可有效降低心梗和中风风险。此外,喝水最好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的喝,有利于身体吸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