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脉颐芯净水器:高科技滤出健康水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3-07 15:56 点击:我要投搞

 1.png 

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一的广西巴马广受人们关注。经过实地考察,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巴马的长寿现象与当地的阳光、空气、生态环境等因素密不可分,而其中“水”因素至关重要。巴马水是碱性离子水,含有各种人体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和植物纤维,是人体需要的健康好水。

    近年来,中脉科技不断探求巴马的长寿奥秘,通过科技手段模拟和仿制巴马的健康水环境,先后推出中脉颐芯牌净水机和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将普通自来水转化为类似巴马的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锌离子等矿物质特征的原生态健康水,满足家庭健康用水需求。

据了解,中脉颐芯净水器系列具备以下几大特点:

氯能量球,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顽固性余氯,透气性好,通透性强,水分子可自由通过,吸附力高,杀灭水中各种病原菌,抑制细菌微生物的生长与繁殖。

矿化球,可将富含的锌、锂、碘、硒等二十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缓慢均匀地释放在净化水中,使得活化净水含有更多的有益矿物质。

托玛琳,能够产生永久性微弱电流为0.06毫安培,与通过人体神经的电流类似,促使血液循环顺畅 。

负电位球,抑制微生物繁殖,杀菌灭藻,抗氧化,使细胞始终充满活力保持健康。

美国进口多元合金滤料KDF,曾获得世界14项国际专利,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重金属,减少矿物质结构,去除硫化氰。

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可以有效吸附水中异色、异味、农药、化肥和部分余氯。

作为中脉颐芯巴马牌净水机升级版的中脉颐芯巴马生态牌净水器,多一层美国进口后置碳纤维,能更深层次去除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细菌、有机物及化学物质。改变水的口感,让水质更加清甜、更加放心。

中脉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款净水器满足了市场中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利。自推出以来,中脉颐芯净水器系列就广受欢迎并深受认可。2014年5月,中脉颐芯牌净水机被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授予优质产品奖。2015年,又再次荣获“2015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