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投联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的救星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3-25 16:02 点击:我要投搞

 

在当今这个经济全球化与信息技术发达的新经济时代,市场自由化发展,社会生产方式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小微企业也成为活跃市场的基本力量。

  而小微企业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但在我国,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题长期以来未曾破解。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间投资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繁荣城乡市场的重要力量。为此,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切实保护民间投资的合法权益”

  中投联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以适应全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市场潜力为旨,是一个全新的投资融资平台,可谓是国内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救星。

  服务理念

  中投联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秉持规范、高效、严谨、专业理念,为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的一个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依法安全运营

  中投联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敦促其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恪守诚实守信道德准则,为投资者的投资提供了切实的安全保障,将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公司增加权益,为员工实现价值作为企业目标。

  实力支持

  中投联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从事多年金融行业工作和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人士共同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极具优势。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豫商贷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发展性及创新型的金融信息特色服务平台,在帮助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新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