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品质见证实力 中脉唯食帮锅具获金奖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4-20 14:06 点击:我要投搞

1.jpg 

日前,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会中心落下帷幕,国内外众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保健产品生产商和经销商参加此次博览会。中脉“唯食帮”锅具凭借其健康的理念和高端的品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的向往,健康产业成为一个高速发展的产业,在产业经济方面,健康产业的规模和总容量都在不断扩大,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也不断上升,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又一新兴动力。我国的健康服务业未来市场前景广阔,把握住市场消费动态,不仅可以给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更能为社会人类健康做出不可忽视的贡献。

中脉自成立以来就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己任,不断地努力研究创新,向市场推出了多款高科技健康产品。其中,中脉“唯食帮”锅具是中脉携手美国顶级厨具品牌Regal ware推出的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的高品质锅具,中脉“唯食帮”锅具以其生态、健康、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理念和低温免水煮食专利等优势而被消费者所关注。中脉“唯食帮”锅具更是在2015年助阵央视的美食品牌栏目《中国味道》,更加体现了中脉“唯食帮”锅具的完美性能和高端品质。

此次在博览会上获得“2015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是实至名归,是对中脉“唯食帮”锅具所具备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充分肯定,更加激励了中脉人在为人类健康事业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据了解,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由全国健康产业经销商委员会等主办,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重要的营养保健行业盛会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