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十层保护 中脉远红磁性床垫助安心睡眠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4-22 13:54 点击:我要投搞

 1.jpg 

 

睡眠问题困扰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很多人在尝试吃药、锻炼身体、按摩、听音乐等助眠方法之后,依然睡眠质量不高。其实,生活中复杂不如简单,或许你缺少的只是一件优质的睡眠健康产品。

一直致力于用更加便捷的方式让消费者得到健康的中脉科技,倾心打造出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集合当今世界前沿的材料科学、制造科学和健康理论,富含磁力线发生器、托玛琳纤维层、杜邦特卫强面料等十层高科技结构,让睡眠问题变得简单。

据介绍,依沃珑印花面料,透气不透水,是世界上高档寝具必备材料;Tourmaline纤维层,发射远红外线、产生负离子;抗菌棉,抗菌抑菌,保证寝具舒爽;T/C布,增加舒适度,保持依沃珑面料表层韧性;杜邦特卫强面料,超强透气、防水;羊毛纤维层,吸湿排汗、保暖舒适;环保代棕棉,高回弹,吸湿透气;磁力线发生器,发散磁力线,激活细胞能量;复合弹性按摩垫,采用日本进口原料架桥发泡聚乙烯;交织布,舒适耐磨,不易变形。

这十层材料将远红外线、磁场以及负离子通过物理转换融为一体,改善人体微循环,迅速激活细胞能量。2010年,该床垫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显示,本实用新型产品可以获得高密度磁通,磁性可以渗透至人体各个穴位,从而得到充分的磁疗。

“不能坚持锻炼的人很多,不能坚持戒烟限酒的人很多,不能合理饮食的人也很多,但每个人都会穿衣,会喝水,会睡觉。我们就是要把保健的方式变得最简单,你穿衣就可以改善健康,喝水就可以改善健康,睡觉就可以改善健康,这样才能帮助更多的人。”中脉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