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道路 中国梦》近期在京出版,拟定2016年9月在党校举行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5-26 17:03 点击:我要投搞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鉴编撰委员会和决策者(北京)文化发展中心联合编撰的大型文献《中国道路·中国梦》主要收录:除选集中央文献和中央领导讲话外,还开设省部级专栏、司局级专栏等,内容包括:重要文献、大事纪要、科学发展观、群众路线、三严三实等重大战略思想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及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等。同时还收录科教文卫工作、领导艺术、领导讲话、工作报告、学习体会、管理科学、企业改革、国防军队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社会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政工实践与研究专论、时代楷模等议题。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鉴》1994年至今已出版21卷,每期内容被中国知网全文收录;《中国道路·中国梦》2013年至今已出版3卷。

《中国道路·中国梦》为国际大十六开,硬精装带精美护封,80g进口纸印刷,配赠书盒。

本书的编撰得到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踊跃参与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谨在此表示感谢。感谢中共中央党校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育人用人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蔚萍教授的关心和指导。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鉴编撰委员会

顾 问: 

虞云耀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

汪家镠  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

袁宝华  原国家经委主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

赵荫华  原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 

王伟光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主 任:

张蔚萍  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全国育人用人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央党校毛泽东思想研究室主任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