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汇富盈:成为投资理财平台风控水平新的提升点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6-17 08:55 点击:我要投搞

本报讯(记者马丽婷)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在我国征信体系尚未健全的情况下难免存在风控难题,对用户和平台的安全构成一定威胁。近日,大数据反欺诈或成为投资理财平台风控水平新的提升点。

  大数据反欺诈的实质是通过对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找出欺诈者留下的蛛丝马迹,从而预防欺诈行为的发生。那么一些经营平台是如何完成,风险控制的呢?为此我们专访了中汇富盈负责人。

 

 

 

记者日前从理财平台中汇富盈获悉,中汇富盈首席风控官表示,加入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是为了提高安全系数。安全联盟提供丰富的反欺诈客户资源,帮助中汇富盈在信用评估初期有效地判断申请是否属于诈骗,过滤掉不安全信息,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出借资金的安全,并且大幅降低平台前期的硬件和实施成本。据了解,安全联盟是中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组织,与百度、腾讯、金山等800多家机构合作,优化了互联网环境,使得一些不可信平台,在投资者访问之初就能够被有效筛选,中汇富盈经过150多项严格审查,已正式通过安全联盟可信验证,信誉档案已收录至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消费者可在库中查询到 中汇富盈相关信息。

 

经济兴,则金融兴;经济衰,则金融必衰。在中汇富盈负责人看来,“经济是金融的基础。只有扎根实体经济,深入了解市场,才能做好业务,真正把控住风险。”作为以网络投资理财为基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汇富盈要想寻求快速发展,必须融入各方,服务各方,据悉中汇富盈以诚信为本,诚信是所有员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我们力求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合规范。 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让每位投资人真正做到放心高效投资。通过一流的管理团队、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每一步都提供给客户最专业的服务。负责人称“我的任务就是要让客户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中汇富盈品牌长青!继续保留下去,并发扬光大。”

 

做事要想事半功倍,就必须有的放矢,清楚自己的客户在哪里?自己的业务在哪里?中汇富盈,在这方面有着灵敏的商业嗅觉。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诚信为基础,稳健为依托,中汇富盈志在争当覆盖全国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中汇富盈将以促进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产品的创新为方向一路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