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赞!西子湖畔,G20会场】Yestar艺星15连城,要在这里「整大的」!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11-16 09:56 点击:我要投搞

     11月18日,美丽的西子湖畔,G20会场将再度星光闪耀,Yestar【星粉·明星之夜】暨艺星整形11周年15连城盛典即将耀世启幕!

Yestar大明星

     @星粉:国际巨星—蔡琳、摇滚巨星—信、韩国全能型歌手—崔铉祯等众星将邀请您一起共度星粉狂欢盛宴!

链接所有美丽,让星粉之夜更加璀璨夺目!

炫出最惊艳的自己,这一刻你就是明星!
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就在11.18与你不见不散!
-----------------------
Yestar大事件
星粉之旅第一站【Yestar星粉·明星之夜】将于2016.11.18耀世启幕,敬请期待!
--------------------------
Yestar大会场
欢迎你,星粉
【Yestar星粉·明星之夜】将在G20峰会会场续写臻享之最!
2016年G20全球峰会在西子湖畔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铸就世界经济发展新航标!
2016年11月18日西子湖畔将再引瞩目【Yestar星粉·明星之夜】会在此演绎别样华彩!
------------------------------
星粉·明星之夜
Yestar艺星整形进驻中国11周年15连城盛典

11月18日与您相约杭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