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九稞根茶帮你解决强迫症恶魔般的障碍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06-18 11:59 点击:我要投搞

  人人都有小怪癖。虽然我们都希望他们不存在,但是,总有那么一些想法和习惯是一直没有办法改变的。然而,如果有一天,当我们被强迫观念围攻,自由意念出现了掌控,当我们的习惯举动变成了强迫行为,将我们拖入深渊,我们就会发现,强迫症恶魔般的障碍。

  简单的描述一下,强迫症有两大症状表现,强迫观念和强迫行为。

  强迫观念,是指侵入性强,不受欢迎,引发紧张焦虑的念头和脑海中画面。比如,你脑中有一段音乐很多年都难以停止,或有个数字怎么也驱赶不走。这个强迫性念头严密低围绕这你,向你进攻,消耗了你大量的精力,以至于使你生不如死。与其他一些不愉快的念头不同,那些念头我们适当开解就能消除,但强迫性观念不会消失,反而会不断的侵犯这我们的大脑,不管我们对其是多么的反感和厌恶。

  强迫行为,是患者为了驱赶自身的强迫观念所带来的恐惧和焦虑感所实施的徒劳的举动。也就是说,它首先以恐惧、不安的情绪作为内心活动过程为先导的,是一种性格化的行为。同强迫观念一样,它是人的自我意识不能调控的,因而不少人有一种特殊性质的,固执的行为。比如,反复清洗,反复检查,反复触摸,甚至会呈现出‘奇妙的仪式’

  在坚持完美这一点上,强迫型人格往往因为过于求全,所以一事无成。而强迫症患者,则会把已经相当不错的事情弄得更糟。

  所以我的生活活的比较累,比较乏力。

  对于清洁我也是让我痛苦的一件事,不管是在哪里,在干什么都成了所有人的焦点。坐的椅子,桌子,拿怕就一点小的细节,我都不会放过,都会用消毒的纸巾一遍一遍的清洗。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强迫症所带来的所有的精神压力,所以在此我就将我服用的‘九稞根茶’的茶饮推向给强迫症的所有患者,你们不用担心会有副作用,因为一开始我也不相信这个,总觉得不可信,但是我还是试了一下,先是服用了2个疗程,觉得效果还不错。就问了医生让我坚持服用,我直到服用了五个疗程,就彻底根除了我的强迫症,中药和西药的区别就是西药有副作用,而且要持续服用,中药就不会了,然而还是由多种药食同源的原材料经过炒制打磨调配而成

  主要有 九稞根、萱草、醋柴胡、覆盆子、郁金、栀子、白芍、茯苓、川芎、首乌、远志等以及加入独家秘方调配而成

  所有人都是了解病情之后 才会给你配药 一人一方 保证治疗效果

  在这里我就将在我身上多年的体会和感触讲给你们,希望也有被强迫症有所困扰的你们,可以摆脱恶魔般的障碍。祝你们早日康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