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痛风者的福音——桂乐正茯茶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07-13 09:36 点击:我要投搞

  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每次你想要什么的时候会有顾虑,从而又会有些事情会发生,当然的,都是不好的。我的哥们,刘毅,就是这么被痛风找上门的。我们两个都是策划公司的顾问,业界就是有这样的话:“所有的单子都是用人际关系拼出来的。”我哥们可谓是所有人的榜样,因为所有的单子和可能的机会我们都要用一切可能争取,如所有人所见的,都是用应酬慢慢堆积起来的,身为中国人,就是这样。貌似我是他哥们,其实我一直在跟他打下手。
  有一天晚上,我在跟他吃饭,我问他:“你天天这样不会在时间长之后会的什么病吧?”“怕什么?想赚钱,怎么就不会有损失呢?你看我这样子也还是可以的吧,身体也不错啊,你看我酒场上也不还是叱咤风云!”我苦笑,也不知道怎么说。晚上我突然接到他电话:“快来!我这疼得受不了了!快来接我去医院!”我没来得急问清,就直接接他去了。车上,他一直在哼哼,明显有了一些哭腔,看来他是真的受不了了。一直等到第二天结果出来,才知道,他是得了痛风,痛风?印象里这应该是老年人的毛病,好好的才三十多岁就让自己得了这个病。我并不了解这个病,就百度了一下,原来是可能的,而且头一天晚上他的症状完全和网上的症状完全一样。他自己已经知道了,我打趣他:“好了吧,现在自己身体都要你放弃了,怎么样?歇歇吧。”他一边龇牙咧嘴一边骂道:“不管了!先特么把这病给治了!”我想想这可是慢性病怎么说治好就治好的?也不管了,他就这么停了工,我就还是不咸不淡地做着小的工作。
  一天天下去了,他依旧还是这么养着,有一天他叫我上他家去,我去了,几乎不敢相信,他的手脚竟然会像网上那样说的一样,触目惊心,他小步子挪着脚,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药就直接摆在玄关的最显眼的位置。他几乎有些虚弱了,真不相信病痛会把一个人折磨成这个样子,他不时发出嘶嘶的声音,估计是真的受不了了,他苦笑道:“这个病的发展速度太快了,你看,才两个月吧,成了这个死样。”说完就伸出已经变形的手,说药效的治疗速度已经跟不上这恶化速度了,说什么这是慢性病,可怎么就能把这么一个好好的男子汉弄成这个样子?我也没有办法,只能陪伴,配他说一些话,但是他好像已经麻木了,也很累了,我就没跟他说话,回去了。
  我回去在吃饭时候恰好感叹哥们的状况,我妹妹突然说了:“你早说啊,我同事的公公的老痛风都叫一个人治好了,用的是叫桂乐正茯茶的,我帮你问,她说特别神奇的!”然后她就直接打电话了,然后我就加了葛老师的微信,我问东问西的,因为我也说实话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效果,我又问了一些废话,他很耐心,然我先付定金,我想想试试也无妨吧,就先给了定金。药拿回来了,看看配表是由秦艽、当归、川芎、地黄、芍药、杜仲、牛膝、茯苓、甘草 加上祖传的几味中药配方配制而成的,有活血化瘀、舒筋活络、消肿止痛、祛风除湿、调理肾脏功能,从根本上提高身体对尿酸的排泄的功效。我也不没多想,就给他送过去了,他有些不信,我说已经有人治好了还有什么顾虑?他就才用,说就姑且试一试吧。一个星期之后我看他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给我看,他的手已经好多了,能好些活动了,真的是很神奇!又是将近一个月,他自己加了老师的微信之后就好得更快了!看他慢慢恢复真的是比什么都让人高兴。有一晚他跟我说:“谢啦,不是你,我说不定还是在痛苦之中,好身体比任何的东西都重要。”我笑道:“感谢的应该是人家老师。”
  如今现在一切已经回到正轨,我真的想替他感谢桂乐正茯茶,之前的一切都是因为没选对药,只要挺方便患者能遇到桂乐正茯茶,就一定会有机会治愈,真的要感谢葛老师,万恩!!!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