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为你喝彩!北京女排时隔42年重夺全运会铜牌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08-29 16:09 点击:我要投搞

828,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铜牌争夺战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北京女排以30击败辽宁女排,时隔34年重返全运会前三名,时隔42年重夺全运会铜牌,取得历史性突破!


北京女排在国手刘晓彤和曾春蕾,以及乔婷、张宇等主力队员率领下奋力拼搏,最终以30击败辽宁女排,夺得全运会铜牌。赛后,北京女排姑娘们与教练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眼中流下喜悦的泪水,观众席中爆发出热烈欢呼。北京女排姑娘们好样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孙学才,北汽集团工会主席、北汽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辉等领导到场祝贺,为北京女排取得历史性突破喝彩。


为振兴北京排球运动,2010年北汽集团与北京市体育局全面合作,共同成立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不断探索排球职业化发展模式,开创了北京排球运动的崭新局面。2013年,北汽男排在时隔48年后重夺全运会冠军,20132014赛季在时隔29年后,重夺联赛冠军并且成功卫冕。2015年,北汽女排首次闯进联赛四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充分调动资源,开创了引领全国的北汽模式,通过外援与本土球员的优势互补,走出了职业化新道路。经过几个赛季的摸索,北汽模式成功为北汽集团赢得了极好的社会效益与品牌效益。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成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写照。

正如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所强调的:未来中国汽车企业竞争焦点在文化北汽集团在文化体育事业方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成立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国际马拉松、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国家跳伞队等优秀的文化体育项目实现了品牌的跃升。北汽对文化体育事业的全力支持已经成为了北汽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闪亮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