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陈伟霆空降北京地铁站 与自然堂联合演绎肌肤催眠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09-15 12:55 点击:我要投搞

【引言: 自然堂二代休眠霜以全新科技登陆北京,肌肤催眠师陈伟霆共同催眠女性肌肤,延缓肌肤衰老,凝驻美丽容颜。

也许你没有见过北京凌晨4点的样子,但一定见过12点以后的酒吧北京后海酒吧街,只有到了晚上更加热闹。忙碌了一天的都市男女在酒吧迎接着他们一天中最期待最放松的时光 

北京后海酒吧街

曾经,人们的生活轨迹只局限于两点一线:从家到公司,再从公司到家,娱乐生活形式较为单一。随着休闲娱乐方式变得多样化,人们的生活轨迹开始向“三点一线”、“多点成圈”的路径演化。下班后和三五好友约到酒吧放松小酌,在繁华的北京早已成为一种常态。

有数据报告显示,北上广深准时回家(晚6点-7点)的比例分别为北京38%、上海45%、广州44%、深圳45%。北京人下班后不回家的比例居高这些人中女生占了6成因此有人调侃道:北京10个女性,6个下班不回家这些女生大多选择比较热闹的酒吧,或者文艺舒适的清吧度过自己的夜生活。

每年北京的酒吧数量都以至少10%的速度增加,由此可见酒吧开始成为都市男女夜生活的标配。华灯初上当后海酒吧街被点亮,帝都男女开始躁动起来。然而这份躁动却让肌肤无法得到休息,放松了心情,却放松了对皮肤的管理,肌肤老化加速的问题就彰显出来

有一款护肤品可以在都市女性夜晚放松身心的同时,照顾到肌肤,自然堂深知女人以先端科技和喜马拉雅珍稀功效成分打造对肌肤的保护。此次休眠霜全新升级,延缓细胞老化速度,和肌肤催眠师陈伟霆一起,催眠肌肤,凝驻鲜颜。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休眠霜)¥220-50ml

自然堂休眠霜带着全新休眠科技登陆北京,关爱北京女性肌肤。同时,肌肤催眠师陈伟霆巨幅广告席卷北京地铁站,一时之间地铁站被淡紫色包围,弥漫着催眠的氛围。

自然堂二代休眠霜地铁海报

自然堂在地铁站选择多个站点,提醒每一位经过的北京女性:就算在外玩得太晚身体不能早也要让肌肤先睡。

陈伟霆催眠北京女皇那样后海夜未眠先让肌肤酣入睡。自然堂二代休眠再加上陈饱饱的“肌肤催眠”,让肌肤酣畅入睡变得简单,凝驻年轻美肌。这会成为北京女孩越夜越美丽的秘密!她们生活越夜越精彩,她们的肌肤由自然堂二代休眠霜来守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