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CoinTiger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上线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11-22 17:04 点击:我要投搞

CoinTiger.com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该平台由SINGAPORE TAI-E CYBER-TECH PTE.LTD与知名的移动游戏开发运营商、韩国上市公司Skymoons(KOSDAQ:033790)共同发起成立。



CoinTiger的管理层由来自中国、新加坡和韩国的国际化团队组成,韩国公司CEO韩明东先生曾经任职于盛大游戏、Actoz等著名互联网游戏企业,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互联网经验,董事杜均先生是排名比特币全球交易量前五的火币网的联合创始人之一,CTO Jesse Wang曾经在腾讯、阿里巴巴等国际顶级互联网公司担任要职多年。公司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中国最大的PE机构之一——jdcapitcal旗下的jdvc的投资。



CoinTiger得到了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全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顶点软件(SH:603383)的大力支持,基于20年的证券行业交易平台经验,为国际用户提供了完整的交易体验,不仅仅提供现货交易、合约交易、保证金交易,并支持比特币(BTC)/莱特币(LTC)/比特现金(BCH)/以太坊(ETH)/以太坊经典(ETC)和CoinTiger代币TCH等多币种交易,以及完整的法币交易体验。

 

CoinTiger未来还将在台湾、日本、菲律宾、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多地成立合资公司,面向亚洲和国际用户提供业界一流的数字货币交易体验。

官方网站:https://www.cointige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