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8-04-25 16:10 点击:我要投搞

 4月25日,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东风Honda携旗下全新CR-V 锐·混动、思铂睿 锐·混动、UR-V、XR-V、第十代CIVIC(思域)、ELYSION、JADE、GIENIA等车型齐聚W1展馆。作为本次参展重头戏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也同场亮相,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驾乘质感,开启东风Honda旗舰轿车新的征程。

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惊艳亮相

十五年来,始终秉承为消费者创造美好驾乘体验的初心,东风Honda科技为先、创新进取,始终坚持“精品战略”、精准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以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目标,以更美、更具科技感、更有底蕴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经典车型,为近400万用户创造了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正基于此,作为东风Honda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惊艳亮相,将为东风Honda注入中高级轿车的全新力量。

INSPIRE的命名,寄寓了激励、启迪、赋予灵感的意义,契合其鼓舞人心的设计理念,激发人生正能量。以“Stay ahead.”品牌精神为指引,在承袭Honda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INSPIRE Concept将富于艺术性的线条感融入设计理念,灵动又充满张力,更不失高端旗舰的优雅和庄重,光韵流转间呈现中高级车专属的极致魅力,全方位诠释旗舰轿车之美。

 

 

2018下半年正式上市 产品矩阵再升级

INSPIR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历经五代的演变与传承,在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地进化,是具有Honda纯正血统的一款轿车。

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开发的量产车,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流畅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高端内饰,Honda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配置,都将齐聚,共同打造出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届时,这款全新车型也将携手思域等轿车车型,与业已形成的SUV家族强强联合,以“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产品矩阵,在各细分市场共同发力,构建出东风Honda更为强大、覆盖更趋全面的产品优势,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相信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产品,在立足中国消费者用车切实需求的同时,更将带来全球领先的新技术与新价值,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聚力进取,锐意突破,近年来,东风Honda步步为营,连续三年实现了不低于22%的快速增长,并一举跨入70万辆俱乐部。在强大体系能力的支撑下,东风Honda必将基于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不断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品质,以诚信和实力为消费者营造精彩的驾乘生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