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第五届王者高校联赛公开海选赛,北大等你来战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8-11-01 17:30 点击:我要投搞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公开海选赛华丽来袭,延续每一个平凡少年的王者梦。11月4日,海选赛将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启。

  

 

  王者相逢,一展王者少年风范

  斗志满满的峡谷对决、全新升级的赛制,更有校园KOL现场直播,与召唤师们一同玩转校园!

  

 

  比赛当日,除了可观赏精彩的赛事外,更有各种特色校园演出、互动游戏以及Coser合影,近距离接触你喜爱的英雄,让人期待。

  豪华礼品,等你来取!

  

 

  海选赛赛事奖金

  校园海选赛冠军战队除了可以获得千元大奖、珍贵皮肤、海量钻石、铭文碎片等豪华奖品,更有品牌旗舰手机可以带回家。此外,只要参与高校联赛,每一个召唤师都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励,还等什么?尽情享受校园王者趴吧!

  赛事报名现已经开启,狭路相逢勇者胜,召唤师们组团来战吧!此外,召唤师们需要知道,参赛队伍的队员需要是来自同一所高校的在校学生哦~高校联赛热力来袭,快来集结战队,守卫高校荣耀!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4日9点

  比赛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7号 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B一层中华厅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11月04日

  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高校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