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传递爱心 回报社会 畅唐网络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9-08-29 15:21 点击:我要投搞

近日,在上级党委的协调下,浙江畅唐网络公司依托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了位于万轮科技园3号楼的爱心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中,畅唐网络共有53名员工参与献血,约占整个活动参与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展现了畅唐人健康、乐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

 

 

八点十五分,志愿者还未全部就位,就已经有献血者来到活动现场准备献血。和往年不同,今年的个人信息登记环节全部升级为了无纸化办公,献血者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在手机上快速填写所有信息,大大提高了整个献血活动的效率。

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活动有序地开始了起来,填表→体检→采血→领证,每一个步都散发着满满温情和感动……

 

 

畅唐党委鲍书记身先士卒,带领畅唐人积极献血

 

 

小姐姐第一次献血,一点也不慌

 

 

采血献血

 

 

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

据畅唐党委书记鲍才华介绍,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对员工价值观的培养,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他们树立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与社会承担。如今,在每年园区的献血活动都能看到一大批畅唐人的身影,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已经成为了畅唐人的一种习惯。

在这里,让我们为每一位光荣的爱心献血者致敬,他们用殷红的鲜血彰显着畅唐人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