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五载砥砺奋进 聚力再创辉煌---上海冠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1年发展历程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10 16:26 点击:我要投搞

2009年1月。上海。一个平凡的日子,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对于上海冠秀而言,那是她的生日、她的诞生之地,她的历史开篇。

11年来,上海冠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11年来,上海冠秀不驰空想、不骛虚声;

11年来,上海冠秀顺时应势,励精图治;

11年来,上海冠秀蹄疾步稳、勇毅笃行;

11年来,上海冠秀逆流而上、担当有为。

历经十一载峥嵘岁月,十一载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十一载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和国内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上海冠秀独树一帜、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自主特色的改革创新之路。

冠秀企业规模、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服务品质、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实力不断提升,企业人才团队的整体能力和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公司呈现了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公司核心业务超高仿真硅像,及高仿真机器人、玻璃钢复合型材质艺术品远销到英国、荷兰、新西兰、南美等国家。

公司古建团队参与了甘肃张掖金塔寺西窟修缮及复制,安徽省寿县淮安客栈、陕西凤县文物拆除保护等多个文物修缮项目。

回顾企业发展史,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筚路蓝缕,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企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文化的传承和积淀,今日的冠秀,正满怀奋进之志、轻拭忙碌的汗水,阔步迈进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