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致良知四合院:什么才是“爱客户”?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23-01-09 15:51 点击:我要投搞
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致良知四合院:什么才是“爱客户”?。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致良知四合院:什么才是“爱客户”?,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

虽然我们常常说,要爱客户,要对客户好。但是有的企业家在与客户合作的时候轻信于人,签合同时没有严谨的思考和判断,大而化之,最终,被有些客户钻了合同的空子,吃了个大亏。致良知四合院认为,这就是错误地理解了“爱客户”的意思。

 

image.png 

 

在致良知四合院看来,“爱客户”和“分清利害关系”是不冲突的。意识就是一方面我们要对客户好,另一方面就是在合作的时候、签合同的时候应该在商言商,一定要把那些条条框框讲明白,哪些是他的责任,哪些是我们的责任,划分清楚。

否则,发生问题的话,就难以说清。如果客户和我们一样善良,大家能够坐下来商量还好。万一客户出于各种原因钻合同条文的空子,那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于是发展为怀疑客户、怀疑团队,束手束脚,难以成事。这都是因为没能正确地爱客户,让自己陷入了困境。

   致良知四合院提到,当我们还处在一个较低层面的时候,格局较小,想的都是自身利益,这样对待客户的话,客户也会用相同的方式对待我们。从而形成了相互对立、相互对抗、争夺利益的局面。同样的,当我们开始提升格局,不是只考虑自身利益的时候,那客户也会用相同的方式回报,这才是爱客户。

 致良知四合院总结,要处理好和客户的关系,达到一个和谐的相处,那就要先激发出我们心中的“大我”。从更高层面思考问题,提升自身的格局,再去面对客户、爱客户,这样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