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一16岁少年偷电动自行车 称“没车便拿了”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6月29日下午,扎旗一冷鲜肉店老板赵某报警称:自己在农贸市场买菜时,停放在店门口的价值3400元的电动自行车不见了。

扎旗刑警大队侦查员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经调查走访群众获悉,一学生模样的男孩骑电动自行车时,由于速度太快将一卖菜女子的菜筐轧坏。根据该女子的描述,男孩所骑电动自行车特征与被盗车辆非常吻合,且当该女子要求赔偿时,男孩有弃车逃跑之意。后经该女子好言劝导,男孩未给赔偿便走了。如此反常的举动令男孩的疑点陡然上升。侦查员在调取附近监控后发现,该男孩所穿衣服为扎旗某学校制式校服,经过进一步的查证、确认,男孩为某校初三学生赵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16岁)供述:其从书店买书回来路过农贸市场一商店时,看见赵某的电动自行车未上锁。又由于自己没有电动自行车,便顺手将车偷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沈慧莲 通讯员崔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