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快讯:集团原董事长被查 光明乳业下跌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7-29 11:14 点击:我要投搞

 快讯:集团原董事长被查光明乳业下跌

    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昨日(7月28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在官网上挂出消息: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食品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在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挪用公款、受贿,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立案侦查。

    王宗南是上海乃至中国商业零售界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王宗南曾官至黄浦区副区长;历任中共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浦区财政贸易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黄浦区商业委员会主任,黄浦区区长助理等职务。

    资料显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等业务的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包括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光明乳业54.62和29.93%股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