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比盖家具国内精品家具订制品牌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9-09 11:37 点击:我要投搞

“比盖家具”是中国绿色环保健康家具订制品牌!是国内精品家具订制品牌。“比盖家具”是上海春强美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精品家具订制品牌。上海春强美家具企业旗下有二家分公司:上海派高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上海戈者设计装修有限公司。上海春强美家具有限公司沿革20年的发展经验,为企业全方位提供精品家具订制和舒适办公生活空间。专注于办公家具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办公室,会议室,贵宾接待室的家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上海春强美家具负责人,徐总。

记者见到徐总的第一反应就是,好年轻,当问到徐总:“当今家具行业市场鱼龙混杂,产品参差不齐,更有甚者更是以次充好,比盖家具是如何做到让业内人都赞叹不已的?”徐总说:“比盖家具做得好的原因也在于“比盖家具”的理念:创导办公家具行业的“绿色环保,0污染,循环使用,永续升级”,以良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徐总说:“互联网+”概念的兴起,更是让“互联网思维”有了更具象的诠释。但是办公家具产品本身的局限性让这个行业在电子商务领域束手束脚。办公家具属于大型商品,成本、输成本及损耗率都很高,一来商家的宣传图往往水分极大,“图片只能参考”甚至“根本不能参考”的情况屡见不鲜,二来家具出现问题时,退换货周期长、运输成本不菲,导致用户不得不更加依赖实地考察结果,不敢盲目通过电商购买。10月份,比盖家具全新改版的网站将会隆重上线,到时候你们可以看到比盖家具对营销站群有一个全新的定位,不管从版式设计还是内容呈现上,都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在移动端的开发上我们也在加快脚步,争取让我们的客户更好更快捷地了解比盖家具的实力。“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比盖家具”产品有一下系列:  1.办公桌系列:高档的实木老板办公桌,现代时尚的经理/主管办公桌。2.办公隔断系列:屏风工作位,屏风高隔断。3,会议桌系列,实木会议桌板式会议桌,玻璃会议桌,时尚会议桌。4,文件柜系列,实木文件柜,板式文件柜,茶水柜,钢制文件柜。5.办公椅子系列,人体工学椅,网布办公椅,牛皮班椅,职员椅。6,前台系列,钢木前台,烤漆前台,另外,还有智能可升降办公桌系列,可升降办公桌,会议桌,职员办公桌,培训桌。也包括高档全实木办公桌订制系列。

最后,  比盖家具的徐总表明了,为了使企业更具规模,更具有竞争优势,比盖家具将扩大生产规模,全面生产与建筑配套的办公家具,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为方针,不断充实和培养生产,技术,营销管理团队,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使客户更省心,更满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弄北馆四楼D8111)

电话:400-728-7068  021-32515473  

手机:1363669482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