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友利汇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带动P2P的健康发展方向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1-28 14:10 点击:我要投搞

互联网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它不仅仅为全民创业做了出色的贡献,也为全民理财增彩无限。理财并不新鲜,但全民理财却是一个十分睿智的举措。传统的理财项目,条条款款过于琐碎,还需要大笔的积蓄进行一次性的投入,此后就是等着漫长的收益期的到来,显然这种传统理财模式并不适合全民理财,但互联网金融却是实现全民理财的突破口。其中P2P网贷的兴起足以说明大众对理财的重视,而在诸多的P2P理财平台中,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则成为大众理财首选的最佳平台。

据悉,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在上线的三个月时间里,就成功完全投资1500万元,其参与投资的人达到1300以上,目前投资金额与投资人数都在不断的增加中。记者还获悉,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的核心客户群为白领人士、高净值人士和工薪阶层人群等,友利汇不仅仅可实现有效的投资和融资,还能让每一位入驻会员都能得到理财的普惠金融信息服务。这也就是说,不论你是“土豪”还是“屌丝”,都可拥有自己的理财“用武之地”。友利汇将以独特的投融资方案,为用户定制适合个人的理财方案。

据了解,为了确保用户的资金、信息能够得到全面的保障。友利汇P2P理财平台出台一系列的信贷交易安全法则。友利汇的每一笔资金在贷出之前,都会有专业的风险审核团队对借款人进行实地考察和信用的审核,利用平台所拥有的完善的征信体系,并融合互联网技术,进行风险评估。记者获悉,友利汇的信贷风险体系远远高于行业的标准,友利汇P2P理财平台认为:只有合规、合法、安全、科学、严谨、专业才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的本质。

友利汇的用户反馈评价道“老百姓们的理财就是要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再者是不太希望投资的路径太长。友利汇很适合我们这些想通过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人,只要投入就能看到回报,投的多也赚的多,要是不想投的多,多少投点也有收入,特别的公平,这比炒股、炒基金之类的,都要安稳的多,风险也更小。不过友利汇还有一大特点就是特别安全,它的平台理财透明且规范,资金流向笔笔都相当清晰明了,赚钱赚得放心!”

互联网金融要实现它的真正价值,就务必要给大众诚信和安全的保障,还需全面做好风控体系。友利汇(http://ylhp2p888.com)P2P理财平台深谙这一特质,从多方面做好平台的资金安全体系规划和保全用户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金融”是全民创业和全民理财的一个起点,更是我国经济增长长远规划的一部分。友利汇表示,还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方针路线,稳扎稳打地走好每一步,为民众创造一个安全而稳定的理财环境,带动P2P理财平台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