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体育 >

通辽市加大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4日,市政府召开2014年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调度会议。通辽副市长许亚林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3年减排任务完成情况及2014年上半年减排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4年全市减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2013年全市减排任务基本完成。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减排工作,减排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减排机制进一步完善、减排督查力度得到进一步加大。会议指出,2014年下半年,为确保“十二五”减排工作取得成功,我市将进一步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重点加大化学需氧量和氨氮两项水指标减排、已投运城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和规模化养殖场治污设施建设等多个项目的工作力度。

许亚林指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强化重点减排项目建设、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同时还要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减排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朱嘉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