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体育 >

南京青奥开幕式彩排 200名幼师姑娘练舞技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7-29 12:06 点击:我要投搞

 南京青奥开幕式彩排200名幼师姑娘练舞技(图)

       在8月16日的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上,200名来自南京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的姑娘们将带来开场舞——“点亮青春之舞”。前天,记者来到该校探访正在排练的舞蹈队员们。

  为了适应青奥会开幕式表演当天的场地要求,开场舞的排练都在露天场地进行。前天上午9点,在学校操场上,200名幼师姑娘们正在排练。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姑娘们踏歌起舞,看起来青春动感、激情四射。

  不管怎样的天气,她们都没有停止户外的排练,大家的脸、胳膊和腿都晒成了小麦色。一名负责排练的老师说:“从4月份开始,她们每天至少训练两三个小时,特别辛苦,孩子们都晒黑了,也累瘦了。”不管多苦,姑娘们的热情从未减退。19岁的郑梦琦是舞蹈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她说:“训练有一点累,不过我们觉得能站在青奥会的舞台上,再苦再累都值得!流着汗水的青春才更值得回味!”

  除了参与开幕式演出,南京幼师还有10多名姑娘承担了青奥会赛间部分场馆的民族舞表演任务。她们的表演时间主要是在赛前赛后、比赛间隙或颁奖仪式之前,

在起到“热场”作用的同时,也向国际友人展示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