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通辽现M5W9开头百元假钞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1日14时许,科左后旗常胜镇辖区居民报案称有人使用假钞。据报案人描述,当日中午11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经过常胜镇,其中一名女子在常胜镇某美发店消费时使用了一张M5W9开头的100元钞票付款,店员在对账时发现这张100元钞票为假钞。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使用假钞掉包的嫌疑人是名戴口罩的中年女子,大约40岁,黑色的嫌疑车辆上还有4名女子。据美发店工作人员回忆:“女子说要购买一瓶15元的洗发水,随后女子拿出一张100元给了我,当时验钞机并没验出问题。就在此时,女子说她有零钱,我就把100元还给了她,但女子寻找了一会儿又说零钱不够,又把100元给我了,我当时没多想,就给她找了85元,后来对账时才发现有张100元假钞。”

针对此案,常胜镇派出所所长周占军向记者介绍,编号开头为M5W9的假钞近期在全国各地大规模出现,目前在沈阳、长春等地也有出现,假钞使用者非本地人,疑似团伙行动,其惯用手段是先开车沿街寻找商户,锁定目标后,先亮真钞假意购物,交易前又用假钞调包。该假钞与真钞颜色相比略微不同,手感光滑,而真钞手感略微粗糙。由于美发店报案时已经过了3个小时,使用假钞的嫌疑人早已没了踪影,目前只接到一起报案,还未接到其它类似假钞被骗报警,因此提醒辖区居民引起注意,一旦遇到类似可疑情况要尽快报警。(记者 沈慧莲 通讯员 柳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