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成立“会员之家”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6日,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会员之家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会员之家’的成立为我们会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把我们这些会员联系得更紧密了。”对于北京博爱医院院长杨淑环来说,“会员之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多的发展机会,而且也是凝聚会员力量的“港湾”。 “会员之家”是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分会建设的商会园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海鶄落村658号,西临立汤路,南靠天通苑北公交枢纽地铁终端,总面积130亩。园区几百年前为平西王府梨园,院内有398棵百年树龄古梨树,目前,已建成集客房、会务宴请、休闲养生、文化艺术等区域于一体,并有绿色农场种养结合的多功能平台型园区。“会员之家”可承担会务接待等活动,并设立各盟市招商常驻联络站,节省招商预算的同时,也便于集中吸引全国甚至世界各地企业进驻内蒙古。此外,“会员之家”还为会员提供休闲活动平台、养生保健平台、文化艺术平台、仓储物流中转等特色服务。 (文/贾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