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脉科技启动8000人韩国之旅 韩国分公司同时起航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5-09 16:26 点击:我要投搞

 1.png  

5月5日、5月9日,“心远航 梦飞扬——2016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正式启动,8000多名中脉科技的优秀经销人员分两批抵达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旅游访问。

2015年8月,“2015北京首尔观光Mice说明会”在北京举办,在首尔市长朴元淳与韩国旅游发展局的积极推动下,中脉组织经销人员韩国游活动因此而促成。中脉游韩国活动不仅是一次梦想之旅、文化之旅,更是一次交流互动之旅、市场的开拓之旅——中脉韩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在5月5日的“脉脉韩情VIP迎宾晚宴”上,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现场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JM注资韩国GMIKOREA公司,并现场和中脉韩国分公司总经理James Lee签约。James Lee代表中脉韩国分公司GMIK向世界和平组织慈善协会捐赠价值6亿5千万韩元的慈善物资。韩国直销协会的领导现场致辞,对中脉事业在全球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并期待中脉带给韩国直销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5月7日,中脉VIP团一行前往位于首尔江南区的中脉韩国分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和韩国营销伙伴们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

James lee表示,JM注资GMIKOREA公司正式开启了中脉韩国分公司发展的新征程,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中脉事业能在韩国实现快速发展。李达兵表示,梦想、信任、团结和帮助是中脉成功的秘诀,也是中脉成功精神的真谛。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为中脉的成功努力!

1993年,中脉科技成立。2009年,中脉正式启动直销业务。近几年,中脉的发展速度加快,业绩一路飙升,已经成为中国内资直销企业的佼佼者。同时,中脉的业务也逐步从国内拓展到海外,据了解,目前中脉海外分公司已有30多家,为中脉的海外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