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第二十六届全国蒙古文报刊新闻奖评选会在通辽市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8日,第二十六届全国蒙古文报刊新闻奖评选会在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刚,评选领导小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陈宝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希日巴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宝湖等领导出席。

李永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通辽市委、市政府对蒙古文报刊的发展高度重视,特别是在蒙古语的规范和使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民族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我市的蒙古文报刊必将迎来更快的发展局面。李永刚要求我市蒙古文报刊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鞭策,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编写出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陈宝泉在讲话中要求,评审工作要坚持以促进全国蒙古文报刊及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宗旨,以坚持贯彻党的新闻工作方针、政策和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新闻队伍建设,调动各报刊社的积极性和促进全国蒙古文报刊的团结、交流与合作为指导方针,评选成员要坚持评选标准,严格遵循评选程序,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评选出最优秀、最有代表性和最权威的获奖作品。

此次评选会由自治区记协主办,通辽日报社承办。来自新疆、青海、辽宁、黑龙江、北京和我区的蒙古文报刊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高校新闻院系教授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评选会将在9日下午评选出获奖作品。(记者 陈永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