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中国农民歌会》半决赛 王者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7-23 11:50 点击:我要投搞

经过长达4个月的初选和淘汰,《中国农民歌会》最终选出了全国五大赛区的15位金曲歌王,本周四晚22:30,激烈火热的半决赛即将上演!15位歌王将经过导师的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五位歌王晋升全国总决赛!一起争夺中国农民歌王称号!王者之间的决战,究竟谁能荣耀登顶,谁将落败而归?

作为《中国农民歌会》的“颜值担当”,来自新疆的索尼娅崇初亮相便惊艳了全场。水灵有情的大眼睛,一头柔软的金色卷发,轻柔动听的嗓音,将邓丽君的歌曲演绎成了一个令人沉醉的爱情故事。然而在晋级赛中,这位西域邓丽君却摒弃了甜美情歌,带来了一首舒缓悠扬的《贝加尔湖畔》,沉浸而有质感的嗓音,糅合天生的多元异域风情,将歌中宁静致远的温柔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半决赛中,她又会尝试什么样的歌路呢?

来自河南的大喇叭组合早在参赛前,便以一首《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走红全网。在农歌会的舞台上,他们用家乡的方言“唱”出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场景,在《村长开会》里,通过寥寥几句开会致辞,便把新农村的蓬勃发展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逗趣说唱《弄啥咧》则教育了在城市快速发展的同时,市民们应该遵守法规,共同建设城市文明。活泼的歌词,轻松的旋律,让大喇叭组合已然成为《农歌会》舞台上的“开心果”!

李刘标可能是卖菜的农民里最会唱美声的,会唱美声的歌手里最懂卖菜的。这位人称“安徽版帕瓦罗蒂”的菜农用令人震撼的男美声打动了现场的导师和观众。这位根据网络视频自学美声的草根菜农,在面对来自全国强大的14位歌王,又会带来什么绝技吗?

本周,来自全国5大赛区的选手们将在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选出全中国最美的5位乡村歌王。谁能情动全场,突围而出,周四晚22:30,答案即将揭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